您现在的位置:

“美丽中国”旅游推介会促中柬旅游合作

发布时间:2017-07-14 11:26:21 | 来源: | 责任编辑:牛志鑫

中国旅游代表团12日在柬埔寨首都金边举行“美丽中国”旅游推介会,向柬埔寨民众介绍中国旅游产品。

推介会吸引了柬埔寨上百名旅行社、航空公司和媒体代表参加。来自中国10个省、市、自治区的旅游从业者介绍各自地区的旅游特色。

柬埔寨旅游大臣童坤说,“一带一路”建设将推动包括柬埔寨在内的沿线国家旅游业不断发展,希望柬中两国旅游部门继续保持紧密合作。

中国驻柬埔寨大使馆临时代办檀勍生表示,中柬旅游合作潜力巨大。2017年1月至5月,柬埔寨接待中国游客约44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长30%以上。中国已成为柬最大的游客来源国。与此同时,随着柬埔寨经济社会发展,也会有越来越多的柬埔寨人赴国外旅游。希望推介会能让柬埔寨民众更多地了解中国,发掘两国旅游投资与合作的潜力,为促进东盟与中国关系的发展作出贡献。

据中国旅游代表团团长张西龙介绍,中国国家旅游局7月5日至14日组织10个省市自治区旅游部门及重点旅游企业赴泰国、越南、柬埔寨开展旅游宣传推广活动,打造“美丽中国”国家旅游整体形象,推介中国旅游资源和产品。(记者 毛鹏飞)


文章来源: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