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北京建设工程全面推行电子化招投标

发布时间:2017-07-14 11:05:44 | 来源: | 责任编辑:牛志鑫

记者12日从北京市住建委获悉,7月1日起,北京市各区建设工程电子化招投标平台全面上线。自此,每年全市6000余项建设工程招标项目将全流程在电子化平台完成招标工作。

2016年,北京在市级建设工程施工项目中实现了招投标全过程电子化。2017年3月制定出台了《北京市建设工程电子化招投标工作实施方案》,提出全市范围各类建设工程招投标全面实施电子化的目标。建设工程电子化招投标平台全面上线后,市级与17个区(包括亦庄开发区)的电子化招投标平台全面贯通运行,施工、监理、材料及货物采购招投标实现全过程电子化。

北京市住建委有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北京市电子化招投标的全面推行,在全国率先实现了“三个覆盖”,即:市区两级电子化招投标全覆盖,施工、监理、材料及货物等采购种类全覆盖,招投标交易监管服务流程全覆盖。

北京市自推行电子化招投标以来,有效降低了市场主体交易成本,提升了招投标监管服务质量和效率,遏制了围标串标、弄虚作假等违法违规行为。(记者 孔祥鑫)


文章来源: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