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湖北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培训警务人员200余名

发布时间:2017-06-29 12:27:31 | 来源:新华社 | 责任编辑:牛志鑫

来自尼日利亚的赴华警务执法官员研修班学员近日结束培训启程返回。记者从承担培训工作的湖北警官学院获悉,目前,湖北已为“一带一路”沿线10多个国家开展各类警务培训10余次,培训学员200余名。

据了解,近年来,湖北警官学院按照相关要求,积极开展外警培训,推动区域警务合作与执法,共同打击跨国、跨区域犯罪。

湖北警官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尼日利亚赴华警务执法官员研修班的集中培训时间为15天,参训人员为尼日利亚警察总局和各分局的15名警务执法人员。半个月中,主要围绕警务执法过程中的犯罪预防与控制进行培训。所有人员经考核合格后,均领取了结业证书。

“这些课程都非常实用,老师的业务水平非常高。”研修班负责人格蕾丝说。学员卡巴认为,相关知识将在尼日利亚得到很好应用。(记者 梁建强)

文章来源:新华社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