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品牌战略助推产业升级  双创精神弘扬创客风范

发布时间: 2017-06-26 13:48:02 | 来源: 中国双创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1.jpg

 

随着中国经济的不断发展,给民营企业带来了更新更大的挑战,而云尚新科奇的发展历程,就是中国民营企业由“小”到“大”的一个历史缩影。二十八年前,云尚新科奇带着不断提升中华民族生活品质的美好愿景顺势发轫,以民生为本,以质量为生命,以创新为灵魂,开启了民族企业砥砺前行的征程;二十八年后,云尚新科奇积极推进“大健康+大互联+大直销+大资本”战略,依托国家双创委养生益智创业基地这一历史机遇,逐步发展壮大,声誉日隆,文化传承、品质铸就、创新求变、责任坚守相得益彰,以诚信、担当、创新、共享的企业特质在国内民族企业之林卓尔不群、熠熠生辉。

 

2.jpg

 

品牌为根本,立足大直销可持续发展

 

20174月,国务院同意设立“中国品牌日”,自今年起将每年510日设立为“中国品牌日”,大力发展中国品牌,推动中国经济走向质量时代。20175月,云尚新科奇与国内顶尖品牌咨询公司携手,正式启动品牌建设工作,与国家品牌建设战略不谋而合。

云尚新科奇董事长刘阳在启动仪式中表示,品牌是企业的灵魂,品牌战略更是助推云尚新科奇未来企业发展道路的重要企业战略。云尚新科奇借助现代互联网发展机会顺势而为,目标成为国内最具权威的“生态型直销平台”,以及成为中国乃至世界的一流直销品牌。此次合作将深刻影响云尚新科奇未来发展,更将对整个行业发展带来积极影响!

 

3.webp.jpg

 

4.jpg

 

 

  益智为使命,积极行动助力健康中国

 

  少年强则中国强,少年富则中国富!20176月,云尚新科奇·超悦人青少年健康开智项目推广课程在分别吉林辉南、桦甸圆满成功举办!近千名学员在云尚新科奇誉翔创客理事会、超悦人项目课程推广团队的带领下,全面开发右脑潜能,颠覆传统学习模式,掌握超级记忆,打开学员无限的想象力、创造力、学会科学高效的使用大脑!火热的会议场面,燃烧着每一位家长筑梦成才的信心。同时,青少年健康发展也为日后助力健康中国提供强大助力!

 

5.jpg

 

6.JPG

 

  健康为责任,传递创客风范正能量

 

20176月,誉翔体系港澳之旅和睿龙体系创客精英表彰旅游研讨会胜利召开。千余名创客菁英放飞梦想、寻回自我,用独特的视角感受世界的风光,用尊贵荣耀开启全新征程,在创业、创新、创富中品味奢华人生。

 

7.jpg

 

    恒爱共携手 生态平台再添新助力

 

2017618日,由云尚新科奇事业部【恒爱体系】举办的云尚新科奇·中国好产品创富人人行招商发布会在四川成都圆满成功举办!同时,云尚新科奇恒爱体系启动盛典圆满成功,这也意味着集团公司又增添一支强大的实力军团,为共筑百年新科积蓄力量。

 

9.jpg

 

    创新为灵魂,与百万创客共筑梦想

  

大健康产业从未像今天这样热门。“健康中国”在“十三五”规划中上升为国家战略。尤其是2016年《“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的颁布实施,中国大健康产业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契机。

作为一家服务于大健康产业二十八年之久的国内知名企业,云尚新科奇登高望远,创新求变,旗帜鲜明地提出了“大健康+大互联+大直销+大资本”战略规划,探索创新,转型升级,不断提升和完善大健康产业链,不断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助推大健康产业市场的蓬勃发展。

  与时代同行,与祖国同行。经过二十八年的长足发展,云尚新科奇已经从一家普通的民营企业发展成为直销行业的璀璨之星。未来,云尚新科奇将继续秉承“勿忘在莒,守正出奇”的企业精神,“不断提升中华民族生活品质”的企业使命,立足大健康产业,大力构建“大健康+大互联+大直销+大资本”的战略新生态,为直销行业发展探路,为健康中国的蓬勃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文章来源: 中国双创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