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广西启动面向全国和东南亚的创业大赛

发布时间: 2017-06-26 11:19:36 | 来源: 新华社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面向全国和东南亚的第四届广西创业大赛日前启动,大赛设置社会组和高校组两个组别,参赛对象为成立3年以内的小微企业及全日制高等院校在校生和毕业时间在一年内的高校毕业生。“金点子”有机会获得200万元天使投资。

大赛由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自治区教育厅、共青团区委共同主办,从即日起至8月15日可登录大赛官网和大赛官方授权公众号爱迪声进行报名。

据主办方介绍,本届大赛首设高校组,为高校学生提供与国内知名创业导师面对面接触的机会,将在广西高校内举办多场创业训练营和项目路演活动,高校学生只要拥有创业点子,无需注册企业便可参赛。

进入复赛的项目将优先推荐入驻广西各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认定的创业孵化基地,入驻后按规定享受贴息贷款、培训辅导、资金扶持等各项扶持。所有进入决赛的项目角逐总额超过30万元的奖金,优先推荐至PreAngel、艾瑞资本等投资基金和创业投资机构,有机会获得200万元以上的风险投资以及优先入驻广西众创联盟众创空间的资格。

广西创业大赛自2014年举办以来,已吸引上千个创业项目和团队参与其中,培育和涌现出一批优秀创业项目。其中,“可可小爱”原创动漫剧集点击量已经突破400亿次;“智云”电子三轴手机稳定器累计营收达到2亿元;GAGA东南亚互联网生活服务平台正在布局马来西亚市场,多个参赛项目获得天使投资机构的青睐,融资额超过千万元。(记者 卢羡婷)

文章来源: 新华社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