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中国双创”走进福州国防教育学校

发布时间: 2017-06-23 11:27:06 | 来源: 中国双创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527日下午,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双创发展办公室主任、中国创业创新发展委员会主任李潮平一行到福州国防教育学校、武警福州指挥学院国防教育基地进行调研走访。 

  参加调研的中国双创领导包括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双创发展办公室主任、中国创业创新发展委员会主任李潮平,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双创发展办公室、中国创业创新发展委员会主任助理苏红艳,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双创发展办公室、中国创业创新发展委员会副秘书长、福建基地执行主任丁家春,福建基地副主任中国双创人才中心负责人陈思金、教育培训主管陶荣伟等。

参加调研的福州国防教育学校领导有:福州国防教育学校校长翁顺明,福州国防教育学校副校长林香梅,福州国防教育学校副校长俞桂林,福州国防教育学校办公室主任邱天平等。

双方就创新型课程设计,专业人才培养评估体系建设,部队官兵转业退伍战士创业创新能力培养、中国双创导师导入与培养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深入交流,李潮平主任对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双创发展办公室教育培训部分进行分析,双方互换意见,达成将在创业创新培训教育板块展开合作的共识。

在愉快的氛围中,双方结束会谈并约定尽快展开合作,把创新创业工作落到实处。

文章来源: 中国双创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