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中国双创”走进企业

发布时间: 2017-06-19 18:08:38 | 来源: 中国双创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中国双创”走进企业

--李潮平主任一行到湖南未来之家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调研走访

 

615日上午,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双创发展办公室主任、中国创业创新发展委员会主任李潮平一行到湖南未来之家总部进行调研走访。

 

 

参与此次座谈的有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双创发展办公室主任、中国创业创新发展委员会主任李潮平,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双创发展办公室主任助理苏红艳,中国双创健康管理中心执行主任黄荣新,湖南健康管理中心执行主任岳建军,CCTV《传承》栏目总策划陈震,《民主与法制》社驻湖南记者站吴宇,湖南未来之家公司负责人陈美嫣等。

李主任一行认真考察并体验了未来之家专家研发的高科技产品,对于科技研发实力充分认可,李主任表示“未来之家的科技发明是真正的科技‘双创’,是利国利民的发明,要加大研发力度!”

 

 

座谈中双方对中国双创社区基地展开热烈讨论,湖南未来之家陈美嫣提到“双创”是国家重要的国策,每个华人企业都要研究“双创”、做好“双创”,为国家“双创”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目前未来之家科技涵盖健康养生科技、中医药应用、环保生态科技、文化产业等。未来之家开创了创新创业实验田,有效的把专家和市场连接起来,实现了“双创”政策的落地,从而带动社会更多的企业通力合作,共同为“双创”事业奋斗。

 

 

最后双方表示将强强联手,达成长期战略合作关系,让中国双创和企业不断融合,让中国的科研转换生产力,让优秀的复员军人、大学生、社会青年通过双创平台实现最好的就业和创业,实现精准扶贫。(吴宇)

文章来源: 中国双创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