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全域旅游示范区设立五目标

发布时间: 2017-06-16 10:03:25 | 来源: 人民日报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国家旅游局日前正式发布《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导则》,为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提供行动指南。

《导则》指出,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要实现“五个目标”,并起到相应的示范引领作用。一是实现旅游治理规范化,二是实现旅游发展全域化,三是实现旅游供给品质化,四是实现旅游参与全民化,五是实现旅游效应最大化。

国家旅游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国家旅游局将根据《导则》制定《全域旅游示范区考核命名和管理办法》,对符合条件并能够发挥示范作用的予以命名。同时,将建立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管理系统,加强对各创建单位的指导和评估,确保示范区创建能够有序、有效开展。(记者 王珂)

文章来源: 人民日报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