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双创”走进湖南师范大学

发布时间:2017-06-14 23:33:29 | 来源:中国双创 | 责任编辑:牛志鑫

“中国双创”走进湖南师范大学

      --李潮平主任一行到湖南师范大学调研走访

 

 

614日上午,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双创发展办公室主任、中国创业创新发展委员会主任李潮平一行到湖南师范大学进行调研走访。

 

   

湖南师范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黎大志就高校创新创业的发展趋势、创新创业如何融入教育教学、专业学习,通过举办创业大赛等实践活动培养大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等方面谈了自己的认识,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做法和设想,一是数千平米的创意产业园即将投入使用;二是加大科研成果技术的转换;三是开创了创新创业实验基地;四是加强与企业的合作,吸引更多的企业共同参与学校创新创业,形成推动经济发展的良好氛围。

 

 

   

    李潮平指出:创新永远在路上,带动大学生就业创业是国家的重大政策。双创平台为高等院校开辟专门的频道和平台,提供更多的专家指导团队,为学校研发的成果找到落地的企业平台,真正转化为生产力。校企双方要联手,形成长期战略合作关系,政、校、企不断融合,让学校的科研转换生产力,让优秀的大学生通过双创平台实现最好的创新创业和就业,实现教育精准扶贫。

    双方就创新创业在大学校园展开热烈讨论。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双创发展办公室主任助理苏红艳,中国双创健康管理中心执行主任黄荣新,湖南健康管理中心执行主任岳建军。CCTV《传承》栏目总策划陈震、《民主与法制》社驻湖南记者站相关同志及湖南未来之家文化产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雪清等参加了座谈。

 

 

 

文章来源:中国双创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