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中国双创”走进湖南农业大学

发布时间: 2017-06-14 23:21:00 | 来源: 中国双创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中国双创走进湖南农业大学

      --李潮平主任一行到湖南农业大学调研走访

 

 

614日下午,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双创发展办公室主任、中国创业创新发展委员会主任李潮平一行人到湖南农业大学进行调研走访。 

参加座谈的中国双创领导包括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双创发展办公室主任、中国创业创新发展委员会主任李潮平,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双创发展办公室主任助理苏红艳,湖南健康管理中心执行主任岳建军等。

湖南农业大学副校长张立,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主任陈芒良,湖南农业大学创新创业教育中心副主任袁光敏,湖南农业大学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张胜利等出席了座谈会。

 

 

湖南农业大学副校长张立在座谈会上说,长期以来,湖南农业大学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工作,通过强化双创教育组织机构、加强双创教育顶层设计、完善双创教育规章制度等“三大举措”,统筹推进创新创业工作;构建双创教育体系、管理体系、保障体系等“三大体系”,全面提升创新创业能力;搭建科研平台、孵化平台、实训平台等“三大平台”,全力助推创新创业工作;创新双创教育个性化服务、双创项目扶持服务、双创指导咨询服务“三大服务”,提高双创指导服务水平,形成了精准设计、精心引导、精细服务的“三精”双创工作特色,推动学校双创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了双创能力强、双创成果多、双创项目优等“三大实效”,实现了学生、用人单位、社会等“三个满意”,主动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服务,彰显农业大学创新创业的特色。目前,学校创新创业孵化基地4100多平方米,有110个学生创业公司和团队,其中入驻孵化基地的有38个。学校曾被评为全国就业工作典型经验高校、湖南省就业创业示范校、湖南省就业创业“一把手工程”督查优秀示范校和湖南省创业示范基地。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双创发展办公室李潮平主任介绍了互联网新闻中心的基本情况;针对创业创新工作主要帮扶的三大服务对象、六大途径、两件事以及创新驱动大赛等;最后强调了中国双创在人才培养、实训基地建设、创业资金扶持方面的工作重心。

双方就高校创新创业教育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并达成了初步合作的共识。

 

 

在袁光敏副主任的带领下,李潮平主任一行参观了湖南农业大学孵化基地和众创空间。

  在友好气氛中,双方结束了本次调研活动,最后双方希望尽快开展交流活动,把就创业创新工作落到实处。

 

文章来源: 中国双创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