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双创”走进武汉理工大学

发布时间:2017-06-13 12:02:15 | 来源:中国双创 | 责任编辑:牛志鑫

“中国双创”走进武汉理工大学

      --李潮平主任一行到武汉理工大学调研走访

 









 















  6月12日下午,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双创发展办公室主任、中国创业创新发展委员会主任李潮平一行人到武汉理工大学进行调研走访。 

 






 
















  参加座谈的中国双创领导包括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双创发展办公室主任、中国创业创新发展委员会主任李潮平,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双创发展办公室主任助理苏红艳等。

  武汉理工大学创业学院院长、武汉理工大学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湖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研究会秘书处秘书长赵北平,武汉理工大学宣传部副部长黎江东等出席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赵北平院长首先介绍了武汉理工大学全面贯彻落实卓越教育理念,把创新创业教育作为面向21世纪卓越教育的重要特征和核心内涵,深化高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探索并初步形成了创新教育、创业教育“双创互融、四级链接的创新创业教育体系,取得了一定成效。接着又从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总体设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支撑体系、创新创业教育取得的成效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武汉理工大学创新创业工作从起步到全面发展再到全面加速的发展历程。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双创发展办公室李潮平主任介绍了互联网新闻中心的基本情况;针对创业创新工作主要帮扶的三大服务对象、六大途径、两件事以及创新驱动大赛等;最后强调了中国双创在人才培养方面的工作重心。



  中国创业创新发展委员会主任助理苏红艳详细介绍了中国网、中国双创服务平台走进校园的相关工作。

  在友好气氛中,双方结束了本次调研活动,最后双方希望尽快开展交流活动,把就创业创新工作落到实处。

文章来源:中国双创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