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中国双创”走进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发布时间: 2017-06-01 14:17:47 | 来源: 中国双创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中国双创”走进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中国双创教育培训管理中心赴河北科技师范学院调研走访

 

427日下午,中国双创教育培训管理中心执行主任韩思齐一行到河北科技师范学院进行调研走访。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张晓军处长、学院创新创业管理中心胡建生主任参加了交流座谈。双方就当前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现状进行了深入交流。

 

微信截图_20170428135431.png

 

座谈会上,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招生就业处张晓军处长介绍了该校创新创业工作的具体情况,针对当前高校在指导大学生开展创新创业、创业指导老师师资培训、各个院系参与以及学院领导重视支持等方面交流了自己的体会。中国双创教育培训管理中心执行主任韩思齐介绍了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双创发展办公室及教育培训管理中心的主要职能,结合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实际情况,就发挥教育培训管理中心职能,对接政府企业、整合各方资源、课程体系研发、培树各类典型、推广典型经验以及如何更好地支持该校加强双创师资培训、指导活动开展、强化创新思维、营造创新氛围、开展创新创业工作交流了看法。

 

微信截图_20170428135451.png

 

随后教育培训管理中心一行参观了该校大学生创客空间,就空间建设、项目引进、活动组织等领域进行了简要沟通。双方还就共同关心的创业导师基础培训、创新创业教育理念等问题交换了意见。

 

微信截图_20170428135507.png

 

 

 

文章来源: 中国双创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