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中国双创”走进福州大学

发布时间: 2017-05-27 19:21:44 | 来源: 中国双创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527日下午,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双创发展办公室主任、中国创业创新发展委员会主任李潮平一行到福州大学进行调研走访。

参加调研的中国双创领导包括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双创发展办公室主任、中国创业创新发展委员会主任李潮平,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双创发展办公室、中国创业创新发展委员会主任助理苏红艳,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双创发展办公室、中国创业创新发展委员会副秘书长、福建基地执行主任丁家春,福建基地副主任中国双创人才中心负责人陈思金、教育培训主管陶荣伟等。

参加调研的福州大学领导包括福州大学学生工作部、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张志忠福州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就业处负责人黄贵闽,福州大学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创业处负责人齐朝阳等。

福州大学学生工作部、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张志忠与李潮平主任一行就学生就业创业各类工作及指导方法进行了详细沟通,李潮平主任对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双创发展办公室工作内容作了简明介绍。经过双方友好交流,双方在大学生创业、就业,优势资源共建共享等方面达成共识。

随后李潮平主任一行又与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办公室主任亲切交流,并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双创发展办公室主任助理苏红艳向孙正伟主任对该学院技术创新与科技成果转化的事宜进行调研。

最后双方约定将在各个领域就创业创新工作展开合作。

文章来源: 中国双创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