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中国双创”走进清华

发布时间: 2017-05-27 10:29:06 | 来源: 中国双创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中国双创”走进清华

      --李潮平主任一行到清华大学调研走访

512日上午,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双创发展办公室主任、中国创业创新发展委员会主任李潮平一行人到清华大学进行调研走访。

 

微信图片_20170512115414.jpg

 

   参加座谈的中国双创领导包括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双创发展办公室主任李潮平,主任助理苏红艳等。

   清华大学的领导包括:清华大学学生职业发展指导中心主任林成涛,共青团清华大学委员会副书记、清华大学学生职业发展指导中心副主任余潇潇,清华大学学生职业发展指导中心主任助理潘羿嘉等。

调研会上,林成涛主任介绍了清华大学学生创新创业工作从起步到全面发展再到全面加速的发展历程,从学生、老师、学校三个层面,系统讲解了在课程设计到项目转化等学校创新创业工作的主要做法,并对清华大学的就业创业的特点进行了分析;还介绍了目前清华大学举办的各类校园活动、各类大赛、论坛、沙龙等。

微信图片_20170512115403.jpg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双创发展办公室李潮平主任介绍了互联网新闻中心的基本情况;针对创新创业工作主要帮扶的三大服务对象、六大途径、两件事以及着重介绍了中国双创平台的人才频道及科技成果评价以及创新驱动大赛等,为校园的创业创新工作做好宣传和实际落地的工作。

最后双方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一、对清华大学创业创新工作在中国双创平台上进行宣传;

二、访谈清华大学分管“双创”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

三、中国双创走进校园活动可结合清华现有活动来开展;

四、努力实现优势资源共建共享。

在友好气氛中,双方结束了本次调研活动。

 

文章来源: 中国双创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