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中国双创走进泉州开发区

发布时间: 2017-05-27 10:24:46 | 来源: 中国双创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525日下午,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双创发展办公室主任、中国创业创新发展委员会主任李潮平一行到泉州开发区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进行调研走访。

参加座谈的中国双创领导包括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双创发展办公室主任、中国创业创新发展委员会主任李潮平,中国创业创新发展委员会副秘书长、福建基地执行主任丁家春,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双创发展办公室主任助理苏红艳等。

泉州开发区领导包括泉州开发区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主任汪建裕,厦门万林集团董事长陈文胜等。

双方就中国双创平台资源对接等事宜进行洽谈:一是就清濛开发区与双创福建基地合作建设事项进行沟通。二是就双创平台高校科技成果与园区需求转移孵化进行探讨。三是就双创平台与园区海峡股权交易中心金融平台相结合事宜进行磋商。双方友好交流,并达成广泛共识。

随后李潮平主任一行参观了泉州开发区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

 

文章来源: 中国双创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