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中国双创”走进华侨大学

发布时间: 2017-05-27 10:20:37 | 来源: 中国双创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中国双创”走进华侨大学

      --李潮平主任一行到华侨大学调研走访

 

   5月25日下午,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双创发展办公室主任、中国创业创新发展委员会主任李潮平一行人到华侨大学进行调研走访。 

 

 

  参加座谈的中国双创领导包括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双创发展办公室主任、中国创业创新发展委员会主任李潮平,中国创业创新发展委员会副秘书长、福建基地执行主任丁家春,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双创发展办公室主任助理苏红艳等。

  华侨大学的领导包括: 华侨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翁文旋,华侨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就业一科科长王永铨,华侨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办公室主任罗陈娟,华侨大学创新创业学院就业创业教学部贾玮。

   调研会上翁文旋院长详细介绍了华侨大学创新创业工作从起步到全面发展再到全面加速的发展历程,从学生、老师、学校三个层面,在课程设计及华侨大学项目转化等方面系统讲解了学校创新创业工作的主要做法,并对华侨大学的就业创业的情况进行了分析;对华侨大学实训平台、创业园、科技园、产业园建设情况做了评述;介绍了目前华侨大学举办的各类校园活动、各类大赛、论坛、校友会以及学校创业创新一体化方案建设。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双创发展办公室李潮平主任介绍了互联网新闻中心的基本情况;针对创业创新工作主要帮扶的三大服务对象、六大途径、两件事以及着重介绍了中国双创的人才频道及科技成果评价以及创新驱动大赛等,为校园的创业创新工作做好宣传和实际落地的工作。

  中国创业创新发展委员会主任助理苏红艳详细介绍了中国网、中国双创服务平台走进校园的相关工作。中国创业创新发展委员会副秘书长、福建基地执行主任丁家春就福建基地的建设和发展情况做了简单介绍。

  在友好气氛中,双方结束了本次调研活动,最后双方希望尽快开展交流活动,把就创业创新工作落到实处。

文章来源: 中国双创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