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中国双创”走进中国人民大学

发布时间: 2017-05-20 09:42:55 | 来源: 中国双创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中国双创”走进中国人民大学

      --李潮平主任一行人到中国人民大学调研走访

timg.jpg

 

   519日下午,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双创发展办公室主任、中国创业创新发展委员会主任李潮平一行到中国人民大学进行调研走访。中国人民大学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主任、创业学院执行院长周荣,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创业学院执行副院长陈姚等会见了李主任一行。双方就大学生创业、就业优势资源共建共享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参加调研的还有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双创发展办公室主任助理苏红艳,中国双创教育培训管理中心执行主任韩思齐等。

 

微信图片_20170519184938.jpg

在友好气氛中,双方结束了本次调研活动,最后双方希望尽快开展交流活动,把创业创新工作落到实处。

 

文章来源: 中国双创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