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知识产权服务“双创”主题活动在哈尔滨举办

发布时间: 2017-05-08 17:23:03 | 来源: 央视网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据国家知识产权局网站消息,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有关知识产权推动创新发展以及《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关于新形势下加快知识产权强省建设的实施意见》总体要求,428日,由黑龙江省知识产权局、哈尔滨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联合举办的知识产权服务 “双创”主题活动在哈尔滨举办。 
  本次活动结合双创企业及创业载体实际需要,采取现场活动与网络直播同步形式,安排了省专利政策解读、双创示范服务券政策解读、创业汇服务资源功能介绍、“双创”首先要避免侵犯他人专利权、双创企业的知识产权申请实务等专题讲座,并开展了知识产权需求问卷调查和现场交流互动等活动。 
  此次主题活动加深了双创企业对知识产权工作的认识,同时也有助于知识产权服务机构更好地服务双创企业创新发展。黑龙江省知识产权服务机构、双创企业及创业载体40余名代表参加了现场活动,网络收看直播观众近500人。(黑龙江省知识产权局)

文章来源: 央视网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