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建行杯”第三届浙江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推进会 暨创新创业师资提升培训会在杭电举行

发布时间: 2017-05-06 11:17:59 | 来源: 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414日—15日,“建行杯”第三届浙江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推进会暨2017年第一期创新创业师资提升培训会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隆重召开。全省90余所高校创新创业相关负责人共计300余人参加会议。省教育厅高教处负责人出席会议并讲话,杭州电子科技大学副校长徐江荣和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二级财务师兼营业部(杭州分行)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胡荻萍分别致辞。



21.jpg



会议传达了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会议的精神,强调了大赛在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工作中的重要地位。会议要求各高校要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开展,通过提高思想认识,积极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逐步形成“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建、以赛促创”的良好氛围,培养大学生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

 

会议强调,高校要加大科技成果转化力度,以大赛为载体深化协同育人,促进学校与企业、行业、科研院所的共同培育机制建设,优化学科专业结构,优化课程体系,改革人才培养模式,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22.jpg

会议还要求高校要突出自身优势特色,进一步提高参赛项目的质量,强化大赛的组织领导和宣传动员工作,建立相应宣传平台,进一步提高参赛学生的覆盖面,原则上今年各高校参赛学生数应不低于本校在校生数的2%



浙江大学、宁波大学、杭州师范大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浙江师范大学行知学院等院校相关负责人分别就本校在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和开展“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中的先进经验进行了分享。

23.jpg

本次会议还邀请了全国高校创新创业投资服务联盟、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杭州沃土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万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等相关专家对本届大赛的相关情况、大赛规则、宣传工作等内容做了深度解读,中国建设银行浙江省分行和浙江电视台教育科技频道分别介绍了支持本届大赛的相关服务举措。                      

本届大赛以“搏击‘互联网+’新时代壮大创新创业生力军”为主题,与往届大赛相比,今年我省特别设置了留学生组,旨在鼓励高校在校留学生积极参与,充分利用浙江留学生的优质资源,引导留学生积极创新创业,服务“一带一路”的国家战略。

24.jpg

据悉,本届大赛由浙江省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主办,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杭州师范大学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分行共同承办。大赛总决赛将于8月底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举行。

 

文章来源: 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