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第三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推进会在合肥召开

发布时间: 2017-05-06 11:41:26 | 来源: 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2017415日,安徽省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推进会暨大赛专项导师培训会在合肥举办。



1.webp.jpg



安徽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梁祥君,合肥工业大学教务部副部长、创新学院院长黄景荣教授,全国高校创新创业投资服务联盟专家,全国高校双创教育协作媒体联盟成员、光明校园传媒首席运营官易诗芮,各高校分管创新创业教育的院校领导,125所高校指导教师及学生代表,约400余人出席了本次大会。培训会由安徽省互联网+”大赛组委会秘书长、合肥学院副院长刘建中教授主持。

 

会上,安徽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梁祥君对办好本届大赛提出要求:充分认识创新创业教育,通过大赛加强高素质复合型人才培养,把大赛作为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学习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同时提出要作好大赛评审,组织领导和宣传推广工作,和参赛队伍的指导服务。

 

2.webp.jpg

安徽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梁祥君



在培训会中投盟专家们从大赛国赛要点解读、评委和投资人关注要点解读、国赛准备工作解读等不同的角度进行了分享。

 

本届大赛,将以大赛为抓手,集聚创新创业教育要素与资源,形成全社会关心支持创新创业教育和学生创新创业的良好生态。要积极将社会资源转化为育人资源,通过大赛推动科教结合、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完善协同育人机制,在创新创业导师队伍建设、创业项目经费支持、创业基地建设、创新创业课程与教材建设等方面,加强与科技界、产业界、投资界、媒体界的合作,将高校的智力资源、技术资源、文化资源与企业和投资机构的金融资源、市场资源、社会资源、传播资源等精准对接,提升育人质量。

 

3.webp.jpg



第三届安徽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在宣传组织上将全面升级,通过全国高校双创教育协作媒体联盟各成员、光明校园双创信息采集传播中心,打通新闻传播脉络,全面深入地开展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传播工作,营造创新创业的环境和氛围,为创业者搭建话语平台,将大赛打造为国内最响亮、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创新创业赛事。

 

文章来源: 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