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江西 ▎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江西赛区)暨第二届“洪城之星”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 2017-05-06 10:47:03 | 来源: 江西赛区组委会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4月28日上午,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江西赛区暨第二届“洪城之星”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在南昌市红谷滩会议中心东厅举行。江西省副省长谢茹、省科技厅党组书记郭学勤、南昌市副市长杨文斌、省科技厅副厅长赵金城、江西广播电视台副台长李建国以及各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创业孵化机构、参赛企业代表、新闻媒体记者等300余人出席了此次大赛启动仪式。南昌市政府秘书长、市两创办主任吴长金主持。

 

(启动仪式现场)

 

    在启动仪式上,郭学勤书记指出,江西省正奋力迈出“创新引领、绿色崛起、担当实干、兴赣富民”的新步伐。加快江西发展,建设富裕美丽幸福江西,必须紧扣创新引领这条主线,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大力推动理念创新、科技创新、机制创新等各方面创新,依靠创新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和结构优化升级。同时,她希望通过举办这种创新创业大赛活动,在江西省掀起一种重视创新创业的热潮和风尚,努力把群众的创新潜能和创造活力激发出来,帮助实现事业成功的个人梦想。

 

(江西省科技厅党组书记郭学勤致辞)

 

    据了解,大赛由江西省科技厅、江西省财政厅、南昌市人民政府主办,南昌市两创办和南昌市科技局承办,北京大学江西科技园、江西广播电视台移动电视频道、味粽空间、心客众创联合执行,江西广播电视台作为大赛官方运营媒体。大赛主题为“科技创新,成就大业”,按照初创企业组和成长企业组进行比赛,符合参赛条件的企业自愿登录唯一报名渠道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官网(网址:www.cxcyds.com)统一注册报名,截止时间为2017年5月31日。江西赛区大赛将历时3个多月,由初赛、复赛、决赛、颁奖等环节组成,大赛设置奖金200万元。决赛及颁奖晚会届时将在江西广播电视台600平演播大厅精彩呈现,决赛优胜企业最后将直通全国行业总决赛。

 

(大赛启动仪式)

 

    此次大赛的举办,将加快推动江西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实施,为江西省中小企业搭建服务平台,引导更广泛的社会资源支持创新创业,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

文章来源: 江西赛区组委会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