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科技部火炬中心关于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优胜企业动态信息2017年度填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7-05-04 11:10:18 | 来源: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网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国科火字【2017】32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科技厅(委、局),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科技局,各有关单位: 

  根据《科技部 财政部关于支持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有关工作的通知》(国科发资[2016]186号),我中心建立了“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优胜企业动态名录库”,得到了参赛优胜企业的积极响应。为了进一步跟踪了解参赛优胜企业成长发展动态,探索服务创业企业的有效机制,决定组织开展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优胜企业动态信息2017年度填报工作。现将有关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一、填报企业条件 

  1、2016年第五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各地方赛区(或综合赛区)中初赛晋级的企业进行动态信息初次填报。 

  2、2016年已在“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优胜企业动态名录库”填报信息的第四届大赛优胜企业进行动态信息更新。 

  二、填报工作要求 

  1、信息填报时限:本次信息填报截止时间为2017年4月20日。 

  2、请各符合条件的企业本着自愿填报的原则,使用参赛时在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官网注册的用户名,登录“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优胜企业动态名录库”(网址:http://cxcyds.innofund.gov.cn/ysqy/),准确填写“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优胜企业动态信息表”(附件1) 

  3、请2015年第四届和2016年第五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全国行业总决赛获名次及获得优秀证书的企业必须填报。 

  4、请省级科技管理部门做好辖区内有关企业动态信息填报的组织、审核提交等相关工作,同时将动态名录库中省级管理权限负责人的联系方式报送至我中心(附件2)。 

  三、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阚川,闫天羽 

  电 话:010-88656303,88656211 

  传 真:010-88656219 

  电子邮件:kanc@chinatorch.gov.cn 

  yantianyu@chinatorch.gov.cn 


附件1: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优胜企业动态信息表

附件2:省级管理权限负责人信息表

     

                                                                                                                                                                                       科技部火炬中心 

                                                             2017年3月9日
文章来源: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网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