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筑梦青春.17飞翔”沧州市第三中学2017年元旦联欢会

发布时间: 2017-05-03 14:37:25 | 来源: 中国双创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金猴辞旧岁,雄鸡报春来。2016年12月30日,沧州市第三中学“筑梦青春.17飞翔”2017年元旦联欢会在沧州体育馆圆满落幕。校长田艳平携领导班子邀请了各界朋友及4000余名师生、家长代表共聚一堂,喜迎新年。


1.jpg


联欢会开始之前举行了星光熠熠的红毯式,领导代表、家长代表、教师代表等各界嘉宾齐聚红毯并签字留念。


2.jpg


2016年新成立并取得优异成绩的校摔跤队、拿下多个国家级、省级、市级比赛桂冠的足球队和2016年新开设的传媒班分别带来了主题为《少年中国梦》的热场表演。


3.jpg


4.jpg



伴随着气势恢宏的开场鼓,以“筑梦青春.17飞翔”为主题的沧州市第三中学2017年元旦联欢会在《叮咯隆咚呛》中火爆开场。


5.jpg




母亲勤劳的双手绣出了我们跨年的新衣、母亲坚强的臂膀让我们外出求学长大成人、阖家欢乐的年夜饭是我们一个平凡家庭的小幸福,由边淇老师、齐琪老师、滕晓老师、席海建老师助演,由高三16班于洋和王政同学主唱的歌曲《烛光里的妈妈》,感染了现场几千名名观众,新年伊始,我们聚集在一起为母爱点赞、为大爱高歌。


8.jpg




歌曲《水墨缘》让我们领略了祖国的山水美、《爱什么稀罕》让我们回到生活中发现爱、《龙文》让我们华夏儿女领略的传统文化的魅力。现就读于长春大学的我校优秀校友关德惠演唱了《忘记拥抱》,毕业于我校考入河北师范大学的程超演唱了《千百年后谁又记得谁》。


7.jpg


我校舞蹈生们为联欢会精心编排了韵味十足的艺术作品,韩舞《今天开始我们》、高三舞汇《梦之灵》、群舞《女儿花》、群舞《民族风》,四段精彩的舞蹈配上美轮美奂的舞美效果,为我们呈现了别样的视觉盛宴。其中,毕业于江南大学的我校舞蹈教师高红蕊老师也为观众们带来了精彩的演出,扎实的功底、丰富的舞台经验感染了全场。

由于芳婵老师、李倩老师、齐琪老师指导的两个器乐类节目也轮番登场,现代器乐节目《Protect our family》将晚会带上一个高潮,古典器乐节目《侠女来了》也为我们送来了别样的听觉盛宴。


14.jpg




广受同学们喜爱的石维鑫老师在联欢会上演唱了京剧《大雪飘》选段,作为一名京剧爱好者,让更多青少年朋友们认识京剧了解京剧,也是为繁荣国粹贡献了力量。


13.jpg


2016年,中国创业创新发展委员会青少年潜能开发会暨沧州三中青少年健康教育实验基地揭牌仪式在我校举行,双创委的老师们指导的记忆竞技节目《超级大脑》也为晚会带来了精彩的一笔。


15.jpg


每到这时是我校高三艺术生冲刺艺考的最后时光,而元旦联欢会这个大舞台是所有想考音乐、表演的同学们想锻炼的最好机会,所有的同学们都想认真的演好自己的角色、打磨好自己的作品,但在交流的过程中过了往往会有这样那样的摩擦。由邓超老师指导、高三艺术生主演的的小品《排练》,就为我们讲述了这样一个因为排练节目而产生小摩擦的故事,最终他们达成一致,排出了完美的作品。


17.jpg


“还记得上课铃声多清脆、脚步飞扬不会累,插上翅膀我就能高飞”,由席海建老师指导的舞台情景剧《从你的全世界路过》,讲述了一名高三毕业生离开校园走向社会的过程,经过人生历练的点缀才懂得纯真可贵,这个号召我们回到十七岁、回到校园、回到青春的故事感染了在场的所有毕业生。

最后,联欢会在满载“传承”与“团圆”的《相信梦想》中圆满落幕。这次联欢会是我校历年来规模最大、档次最高、影响最广的一次盛会,这离不开我校校长田艳平女士的亲自督导,离不开总导演张春凤女士的辛勤付出,离不开所有艺术办老师们的积极努力,更离不开学校各部门的协调配合及全体师生的大力支持。




“一年一度的元旦联欢会是我们全体艺术生向母校汇报学习成果的日子,联欢会的质量也是对我们艺术办一年来教学成果的检验,联欢会的成功是全校上下所有领导老师协调配合、辛勤努力的成果,这些是是支撑我这个艺术办主任一如既往坚持下来的原因”,联欢会总导演、艺术办主任张春凤对记者说。“一年又一年,幕后小旋风的辛勤工作终于要告一段落了”,联欢会副导演、音乐教研组长李冰老师说。


1111.jpg


联欢会结束后,各界领导上场与演职人员一一握手留念。沧州市第三中学2017年“筑梦青春、17飞翔”元旦联欢会在真情、感人、欢乐、祥和的氛围中传递了正能量。

文章来源: 中国双创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