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中国创业创新发展委员会创业创新健康导师工作会在京举行

发布时间: 2017-05-03 14:15:23 | 来源: 中国双创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QQ截图20170220101707.png

2017年2月18日,全国创业创新健康实训导师工作会议在北京中国创业创新发展委员会健康传统文化管理中心举行,部分获得资格认证的创业创新健康导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由中国创业创新发展委员会健康传统文化管理中心执行主任马承杰主持,主要内容是对创业创新实训导师的2017年工作部署。中国创业创新发展委员会主任助理苏红艳具体畅述了创业创新导师的使命和责任,中国创业创新发展委员会主任李潮平对导师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新的一年导师的工作进行展望。

16359228361255479.jpg

他说,在过去的2016年,我们双创委取得了可喜的成绩。首先2016116日双创委启动大会;其次201688日中国双创成立;再次20161010日中国亚洲创业创新发展委员会成立;最后2017116日又进行了中国双创启动仪式。当然,我们的工作也有不足,所以,我期待在2017年我们携手并肩,共同进步。

他指出,2017年是双创委五年计划的第二年即协调年,我们将坚定不移地执行我们的五年规划,有条不紊地继续开展60个产业服务管理中心建设、省市执委会建设、实训培训基地建设、导师团队建设、国家级众创空间建设、开启走进“中国双创”活动等。我们还将继续举办一系列的活动,比如:双创活动周、创业创新大赛、创业培训等等。充分利用互联网、移动互联网等新媒体平台,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提供全面、精准、便捷、高效、共享的公益性公共服务,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完善人才培养机制,做出重要的贡献。

710698912082016666.jpg

他强调,“健康是幸福之基,是成功的命脉,是成功的本钱”。 但是,如何规范和发展健康产业,对于初入健康产业的创客们来说,就是要亟待解决事情。他们由于对政策了解不够、市场信息匮乏、知识能力欠缺、实践经验不足等因素,他们在创业创新中面临许多困惑和阻碍,迫切需要得到专业人士的指导和帮助。因此,切实加强创业创新健康产业实训导师团队建设,提升创客群体在健康产业的创业创新能力和水平,是我们当前面临的一项紧迫任务。但是,作为创业导师,我们也要时常汲取营养,不断提升自己业务水平,体现自己价值,及时总结推广各地的好经验好做法,服务更多的创新创业者。

随后,与会导师们就对双创委的工作都提出了自己的真知灼见,并强调愿意在双创委的平台上发挥自己的光和热。

文章来源: 中国双创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