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中国双创创业咨询实训指导师秦皇岛首期培训班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17-05-03 09:44:59 | 来源: 中国双创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4月12日至4月14日中国双创教育培训(秦皇岛)管理中心与秦皇岛市人社局创业就业训练中心共同举办了首期专区域创业咨询实训指导师培训班。来自秦皇岛民营企业家、创业孵化基地、众创空间等单位的30名学员参加了培训。
 
       
 
       中国双创委导师团团长路军博士、副团长李敏导师应邀为学员授课。
 

 
        秦皇岛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职能建设科孙庆国科长、秦皇岛市创业就业中心李峰主任、王聪书记、中国双创教育培训管理中心执行主任韩思齐参加了开班仪式。
 
 
       与会领导对举办本次培训班分别从不同角度提出了希望,要求全体学员虚心学习,认真领会,切实提高自身实际指导能力,为秦皇岛市创业创新实训工作的扎实开展树立榜样!
       培训过程中,中国双创导师团专业导师精心设计课程体系,并针对参训学员的实际特点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实训案例指导。
     

 
         通过交流学习培训,不仅让学员学到了创业实训专业知识,更重要的是提高了对创新创业教育事业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
文章来源: 中国双创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