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中国双创再次郑重声明

发布时间:2017-05-02 13:57:13 | 来源:中国双创 | 责任编辑:牛志鑫

郑重声明

近期,我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双创发展办公室又收到社会各方的电话和信函,反映有网络报道中的“中国双创联盟工作委员会”等机构是否和我单位有关。为此,我们以前已经声明过,现在再次郑重声明如下:

1、“中国双创联盟工作委员会”不是本中心成立的部门。

2、我中心与上述机构无任何关系,也无人员在其中担任任何职务。

3、“中国双创联盟工作委员会”等机构的开展任何商业活动与我中心无关。

特此声明

   下附以前声明文件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2017年12月5日

  中国双创公众号

文章来源:中国双创

相关阅读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