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第四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业创新大赛启动

发布时间: 2017-04-21 15:05:05 | 来源: 新华社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19日上午,第四届“创青春”中国青年创业创新大赛在西安启动,主办方共青团中央等单位向广大青年发出号召,实现创业创新梦想,激发创业创新热情。

随着启动仪式举行,本年度大赛从即日起在全国各地开放报名。该赛事面向不超过35周岁的创业青年和平均年龄35周岁以下的创业团队,特别鼓励符合国家产业转型升级的项目报名参赛。广大青年创业创新团队将接受“地区赛+全国赛”“综合赛+专项赛”等方式的考验,胜出者将于今年10月在西安进行决赛。

在启动仪式上,团中央与航天科工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与陕西省人民政府签署共建中国青年创新创业板区域中心合作备忘录并授牌。参会嘉宾还向北京创业公社、天津创客工场众创空间等37家单位颁发全国第三批“全国青年创业示范园区”荣誉牌匾。

团中央书记处书记汪鸿雁在启动仪式上说,支持青年创新创业,服务青年成长成才是共青团的重要职责。希望广大青年通过参与双创大赛等活动,秉持创新创业梦想,将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成为青春路上的实干家。

据了解,“创青春”中国青年创业创新大赛自2014年起已举办3届,共有23.3万个青年创业创新团队参加到各个单项的展示与比拼。(记者 郑昕 薛天)

文章来源: 新华社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