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广东“众创杯”创业创新大赛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 2017-04-13 11:32:33 | 来源: 南方网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http://www.cnr.cn/gd/gdtt/20170413/W020170413264161959875.png

12日,2017年广东“众创杯”创业创新大赛在广州启动。受广东省政府委托,省政府副秘书长张爱军出席启动仪式并致辞。各主办单位、支持单位、合作单位、创业导师和创业者代表、学生代表等4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张爱军在致辞中指出,广东拥有丰富的双创资源、优越的双创生态、蓬勃的双创动力,是创业的福地、创新的高地。“众创杯”创业创新大赛既是我省落实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也是激发创业热情、营造创业氛围的重要举措,更是汇聚优质资源、挖掘优秀项目的重要平台。各级政府和有关部门要通过此次大赛,促进创业项目、创业资本、创业政策、创业服务有效对接,帮助一批新产品、新创意、新模式走向市场,将“众创杯”打造成为全国一流的创业创新品牌;各创业孵化基地、创业投资机构要充分发挥资金、技术、平台、服务等方面优势,为广大创客提供低成本、便利化、全要素服务;广大创客要大力弘扬敢为人先精神,紧跟时代步伐,抢抓发展机遇,发挥创业激情,释放创新活力,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浪潮中书写人生的精彩篇章,为广东打造发展新引擎、培育发展新动能作出积极贡献。

 

活动现场还同时举行了广东省创业引导基金揭牌仪式,并为部分创业导师和创业孵化示范基地颁发了证书。本次大赛由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牵头会同省发展改革委等14家单位联合主办,分设科技(海归)人员领航赛、大学生启航赛、技能工匠争先赛、残疾人公益赛、大众创业创富赛、农村电商赛六个单项赛事,参赛对象不限户籍、地域并面向港澳台和海外人员,有意向在广东创业和已经在广东创业的均可报名。

 

大赛除设立近1200万元的奖金资助外,更针对创业创新者需求提供“10+N”支持措施和服务。412日至531日期间,参赛者可登陆大赛官网(http://www.gdhrss.gov.cn/zcb)报名。

 

 

文章来源: 南方网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