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创业吧,骚年》开机 石靖怡果敢创业受期待

发布时间: 2017-04-10 17:25:00 | 来源: 凤凰音乐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http://p0.ifengimg.com/fck/2017_12/c341c654b5ef3f1_w924_h1280.png

由新锐导演周伦担纲,校花女神石靖怡携手影视新力军韩松领衔主演,李卓阳、冀雅凡、刘特倾情加盟的励志爱情电影《创业吧,骚年》于近日举行隆重的开机仪式。仪式现场,剧中众主创悉数亮相,引来不少媒体记者汇聚于此,场面热闹非凡。

戏里戏外石靖怡皆为成功拼搏

《创业吧,骚年》讲述的是一群表演导演系大学生在毕业后四处求职却屡屡碰壁,最后选择自主创业的励志故事。戏里石靖怡将实力挑大梁,担纲女主朱颜一角。剧中的她与男主角是许一帆大学同学兼恋人,二人在面对毕业季带来的离别与就业压力的时候,没有选择分手和退缩,而是坚定地决定在一起拼搏创业。

当下应届毕业生求职难已成为了社会共同关注的话题,而电影《创业吧,骚年》紧随热点,向观众描绘了社会中有那么一批年轻人拥有满腔热血一心想证明自己,却不得其法,最终在一次次失败中总结经验,勇敢创业的真实现象。作为影视新人的石靖怡也一直在为演绎梦想不断拼搏,她表示希望能通过这部电影中的角色向自己和广大处于迷茫的毕业生们传递更多正能量。

借位吻戏曝光粉丝大呼期待

《创业吧,骚年》除了正能量满满的剧情值得期待外,更令喜爱石靖怡的观众们心潮澎湃的是她在剧中将献出荧幕初吻的消息。日前,有位粉丝上传了一张《创业吧,骚年》剧组拍摄现场的花絮,照片中男女主角相拥而立,将看似借位的吻戏演绎得十分深情。此照片一出,石靖怡的粉丝圈立刻炸开了锅,他们纷纷表示十分期待看到偶像在剧中的突破。

据了解,《创业吧,骚年》是系列电影的第一部,继它之后,剧组有拍摄第二部续集的打算,继续为观众讲述男女主角创业成功后,逐步迈入婚姻殿堂的爱情故事。随着第一部《创业吧,骚年》开机的消息在网络上的关注度日益走高,全新第二部的电影题材也已吊足了观众胃口。目前,励志大电影《创业吧,骚年》已投入紧张的拍摄中,剧中石靖怡饰演的朱颜一角会选择何种创业方式与行业,她与恋人的爱情又将经历多少坎坷?喜爱她的观众们敬请拭目以待!

 

文章来源: 凤凰音乐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