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深圳首批10个创新创业基地授牌

发布时间: 2017-03-28 14:33:44 | 来源: 中国双创在线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327日下午,深圳市首批创新创业基地授牌仪式在市民中心B区市政府新闻发布厅举行。深圳市副市长艾学峰、副秘书长吴优、深圳市发展改革委主任王宏彬、副主任蔡羽出席仪式并为首批创新创业基地授牌。

 

据了解,高水平建设一批创新创业基地是今年深圳市政府工作报告确定的一项重点工作任务,通过双创基地建设,深圳旨在突破一批阻碍双创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推广一批双创模式和典型经验,加快推动创新型企业成长壮大,努力营造鼓励创兴、宽容失败的社会氛围,加快推动新技术、新产品、新业态、新模式发展,大力促进创新、创业、创投、创客“四创联动”,为培育发展新动能提供有力支撑。

 

深圳市首批10个创新创业基地

 

3个区域创新创业基地

 

福田区华强北、罗湖区大梧桐新兴产业带、龙岗区坂田

 

3个高校与科研院所创新创业基地

 

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深圳大学、深圳职业技术学院

 

4个企业创新创业基地

 

腾讯、前海深港(国际)、深圳湾、国际低碳清洁技术创新中心

 

文章来源: 中国双创在线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