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声琨,体育">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郭声琨:推进社会治理创新 维护边境地区稳定

发布时间: 2017-03-28 11:59:11 | 来源: 新华社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郭声琨在广西调研时强调
推进社会治理创新 维护边境地区稳定

 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郭声琨24日至27日在广西调研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持求真务实改革创新,不断提升公安机关社会治理能力水平,切实维护边境地区稳定、筑牢西南安全屏障,努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郭声琨先后来到广西南宁、北海、钦州、防城港、柳州和桂林市的城乡社区、公安基层所队和边防派出所,了解基层公安机关加强创新社会治理、维护边境地区稳定工作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社会治理创新工作意见建议。他要求,要着力推动大数据与社会治理深度融合,善于运用新技术提高预防打击犯罪能力,积极探索新机制提升警务实战效能,努力做到主动预测预警预防,切实提高防控风险、服务群众能力,不断增强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要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推进爱民固边战略,不断健全完善边境地区治安防控体系,加强技防物防,扎实做好反恐、禁毒、边防管理等工作,切实维护边境地区安全稳定。要紧紧依靠群众、充分发动群众,筑牢维护边境安全稳定的铜墙铁壁。

文章来源: 新华社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