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量子科技  生美领航

发布时间: 2017-03-20 16:06:44 | 来源: 中国双创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量子科技  生美领航

------中国双创健康管理中心副主任刘军将一行

考察生美益众科技公司量子应用创新产品小记

 

2017317,中国双创健康管理中心副主任刘军将率行业专家一行,到广州生美益众科技有限公司考察指导工作。公司张七星董事长及公司高管成员陪同刘主任一行,参观了公司传统文化收藏长廊,重点考察了公司的量子科技产品:“食品生态优化宝”和“燃油节能减排优化宝”及相关配套设备,量子科技产品获得专家高度评价。

 


生美益众科技有限公司传承中华文化智慧,结合时代前沿科技,紧跟“双创”时势大潮,利用量子技术处理,创新出“食品生态优化宝”和“燃油节能减排优化宝”等系列产品。生态优化宝是“世界首创、中国智造、生美研发”的量子生态健康环保产品,研发团队历经多年科学论证和研发,首度研制成功。刘主任了解了公司所获得的荣誉和奖牌:公司于20161210日,获得“世界养生大会大健康创新成果奖”,世界养生大会在本公司成立能量科技研究所,公司张七星董事长荣任所长,各种发明专利33项,实用到社会生活各个领域;201719日获得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推进行动组织委员会颁发的荣誉证书和“能量科技探索奖”,表彰公司“对推动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实施所做出的杰出贡献”。刘主任对公司的量子科技产品“食品优化宝”进行现场考察、检测,对产品的功能表示首肯和赞赏。“食品优化宝”能改善和分解食物中的农药残留、细菌、化肥、激素和重金属等有害物质,把好食品入口前的最后一关,关注百姓餐桌安全,践行“健康中国”的企业责任,值得市场大力推广。刘主任还详细询问和了解食品优化机优化食品(蔬菜、米饭、水等)的前后对比情况,亲自带领助理到公司检测室内进行血样检测,检测仪器可以检测人体微循环和血红细胞情况,食用经过优化机优化过的食物和水,血红细胞粘稠度降低,微循环得到改善,对人体起到养生保健作用。刘主任希望通过量子优化机优化食物的前后检测对比,获得可靠的数据(文后附录对比具体数据),令人信服和放心。刘主任表示:这些量子科技产品的实用功能不仅能造福百姓健康,而且能带动健康产业的升级发展,利国利民,大有前景。

 

 


刘主任一行还深入了解了公司的“燃油优化宝”量子科技产品,对产品能够“节省燃油、增加动力、减少尾气排放和保护发动机、延长发动机使用寿命”等几大核心功能大感兴趣,对其应用量子科学原理深信不疑。对公司的创新精神表示钦佩和嘉许,并鼓励公司精心设计、不断优化。因为量子科技是世界前沿科技,我国科学家在这一领域的成果位于前列,国家政策大力扶持高新科技创新企业。生美益众科技在研发量子技术产业应用方面掌握先机,拔得头筹。量子科技产品的市场将非常广阔,市场价值无法估量,必将成为百业转型升级的新引擎,对整个人类产生的影响完全是颠覆性的。希望企业在现有的基础上不断做强做大,打造全国乃至世界领先的量子科技生态健康第一品牌。

 

 


其后,公司董事长还介绍了生美益众科技公司的企业文化和战略设想,依托李克强总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思路,“以众智促创新,以众包促改革,以众扶促创业,以众筹促融资”的四众模式,用创新的平台引领企业使命和创新价值。最后,刘主任对生美益众科技的量子产品表示肯定和大力支持,并寄予厚望,他详细地介绍说:第一、在政府行为和政策层面上,为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上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加快发展新经济、培育发展新动能、打造发展新引擎,按照政府引导、市场主导、问题导向、创新模式的原则,加快建设一批高水平的双创示范基地,扶持一批双创支撑平台,突破一批阻碍双创发展的政策障碍,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双创模式和典型经验。第二、大健康产业以及绿色、低碳、共享的理念,是未来产业发展的大方向,建设生态文明是顺应人类社会文明进程的必然要求,也是永续发展的必要条件和人民对美好生活追求的重要体现,所以传统企业的求生方式已经无法跟上社会经济转型升级的脚步,希望企业在原有创新的基础上不断深化和完善产品升级及平台战略,推广典型经验和创新模式,做安全、生态、健康和环保产品,做有良心、有道德、有责任、有使命的企业,共创行业的优质品牌,共创有利于行业健康发展的良好环境,携手合作,共铸辉煌。

  



 

     食品优化宝五大类食品优化功能说明 

    1、果蔬优化(能够净化和改善果蔬中的农药残留、化肥、细菌等有害物,更耐久保鲜,鲜甜度增加,口感和色香味更好,达到有机、安全状态);

    2、肉蛋优化(能够净化和分解肉蛋类食品中的激素、细菌、重金属等有害物质,肉质细嫩、紧致,去腥保鲜,口感更佳,更安全健康);

    3、液体酒水优化(能够净化或改善酒水、饮料、中药口服液中的添加物和重金属和其它杂质,经过优化后的液体类食品小分子转化力增强、口感更纯净,营养素和功能性更好的得到优化和提升);

    4、五谷杂粮优化(食物中的维生素、纤维素、蛋白质、氨基酸等吸收功能增强,口感更原生香醇,更利于人体吸收和健康。如大米类对比,优化过的大米色泽更鲜亮透明,米香更洁净醇厚,质地更细软香滑可口,且优化过的米饭不易发馊变质);

    5、熟食品优化(能够分解和优化熟食品中的激素、色素和有害添加物,使人享用熟食品更加放心、安心,更利于健康)。

    其他功能:

    (1)、活化食品小分子呼吸,增加食品活性,渗透力更强;

    (2)、微量元素激活,增加食品的营养性;

    (3)、重金属惰化,分离净化,更纯净;

    (4)、抗氧化,增强人体抗病能力;

    (5)、抗酸化,净化体液环境;

    (6)、抗糖化,有效缓解糖尿病;

    (7)、溶脂,减少脂肪堆积及血液粘稠;

    (8)、降解农药、毒素残留,清理体内毒素垃圾;

    (9)、解除烟毒酒毒,减少烟酒伤害;

    (10)、改善人体微循环,降低血红细胞粘稠度,起到保健养生的重要作用。(下图有其功能作用的实例对比和详解)

   

白米、黑米配比后称重   进入优化机优化

 

同时煮熟   未优化过的米饭  优化过的米饭

 

优化过的大米煮熟后----色泽更鲜亮透明,米香更洁净醇厚,质地更细软香滑可口。

 

   


    农学院、农科所及科技创新领导小组成员到我公司体验食品优化宝的神奇功效,对优化过的米饭和未优化的米饭进行色香味和口感质地的品尝、品鉴。对优化过的米饭表示十分满意,对食品优化宝的功能赞不绝口,并对食品优化宝的前景寄予厚望。

实例说明(如上图):各一斤米饭(8两白米和2两黑米混合),备两份进行优化对比,洗米后一份进入优化机进行10分钟优化,一份未有优化,然后分别在同类牌子的电饭煲中同一时间内煮熟,饭熟后进行对比,观其色、闻其香、品其味,优化过的米饭不论色泽、香味、口感和品质都显示出食品优化宝的可靠功效和量子科技的神奇之处,优化过的大米色泽更鲜亮透明,米香更洁净醇厚,质地更细软香滑可口。

 本公司不断优化量子植入技术,可以说,量子技术已经进入到生活的方方面面。只需10分钟时间, 本公司的食品优化宝就能有效改善食品中的农药、化肥、细菌、重金属等有害物质,同时不损害食品中的营养价值,把好食品入口前的最后一关。公司正在研发、优化升级的其它量子科技生态产品和配套设备力求功能和价值最大化,必将为千万家庭带来更大、更好的健康福音。

    作用:

    (1)、 改善微循环,起到健康养生作用: 仪器设备(微循环检测、血红红细胞检测)可以检测血液对比,改善和预防微循环障碍所带来的各种慢性疾病的困扰,起到健康养生作用。

 

    (2)、降低血红细胞粘稠度。食用优化过的任何食物都可瞬间让血红细胞粘稠度降低(在血红细胞监测仪可以观察到食用前后的变化)从而达到保健养生的效果。

食用前粘稠度               食用后粘稠度

 

    (3)、血管弹力增强,血管阻力降低、杂质减少。

    (4)、心脏的耗氧量降低,肝解毒功能提升。

    (5)、维生素、纤维素、蛋白质、氨基酸等吸收功能增强。

    (6)、使人享用食品更放心、安心,对健康大有益处。

  

    部分食品优化前后对比

品种

操作方法

优化前

优化后

苹果

切开,(一半优化、一半不优化)

口感发涩。

口感脆、甜,保鲜时间长。

西兰花

切开,(一半优化、一半不优化)清水煮后炒

炒后颜色变微黄

颜色鲜绿、口感清脆。

豆腐

切开,(一半优化、一半不优化)同时蒸。

口感有些粗糙。

口感细腻、豆香味纯、没有卤水的微苦味道。

玉米

切开,(一半优化、一半不优化)

口感粗糙。

口感甜、米粒饱满。

白酒

倒出一部分优化和原瓶内对比(气味、口感)

有杂味。

醇香、绵柔。

果粒橙

倒出一部分优化和原瓶内对比(气味、口感)

有添加剂及香精异味。

原果汁的味道、细腻、甘醇

酱油

倒出一部分优化和原瓶内对比(气味、口感)

酱盐味重

纯酱香味浓。

椰子汁

倒出一部分优化和原瓶内对比(气味、口感)

原木水味重

椰子味道更浓、甘醇、更细腻绵柔。

香菇

一部分优化和未优化分开烹饪

土味、水味重

菇味特香、醇厚

大米

优化过的米和未优化的米分开煮

原糙味。

色香味俱佳、保鲜时间长(夏天米饭三天不馊)

鸡蛋

一部分优化、一部分不优化(煮、炒都可以)

原渣味。

鸡蛋黄变红、土鸡蛋的奇香味道

文章来源: 中国双创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