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韩思齐到秦皇岛职业技术学院调研走访

发布时间: 2017-03-16 23:18:25 | 来源: 中国双创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3月16日上午,中国双创教育培训管理中心执行主任

韩思齐带领中心一行到秦皇岛职业技术学院调研走访。

   

  

期间,韩主任详细了解了学院的办学规模、师资力量、专业设置等情况,特别对学院的创业创新工作进行了深入调研。

秦皇岛职业技术学院刘艳红副院长结合当前学院贯彻落实“全国高职院校‘创新发展行动计划’”,对学院的基本情况作了介绍。重点就加强学院创新教师队伍建设、学生创业思维拓展、特色课程体系研发、深化校企合作发展、激活整合各方资源五个方面交流了意见。并表示,秦皇岛职业技术学院地缘优势明显,在打造创业实训基地等方面有着良好基础,学院愿意在各个方面加强与中国双创教育培训管理中心之间的彼此合作。

   

据悉,为争创全国200所一流高职院校,该学院承担了全国高职院校创新发展行动计划37个任务、11个项目。

韩思齐主任对学院的快速发展及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对学院的“双创工作”给予肯定。指出,中国双创教育培训管理中心将积极发挥职能作用,发挥全要素融合云服务平台优势,全力帮助学院在打造“特色高职院校”、创新课程体系、创业导师队伍及优质院校建设等方面给予支持!


   学院经济系谢轩主任、李增欣主任、经济系审计专业带头人高丽霞老师参加了座谈会。

文章来源: 中国双创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