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积极落实双创基地建设 全速开启养生益智推广

发布时间: 2017-03-15 15:39:54 | 来源: 中国双创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一次参与,一生健康

超悦人生,无疾而终

201738日晚--11日上午

由吉林云尚·新科奇发起

领航商学院承办

超悦人项目管理公司协办的

为期三天三夜的

超级喜悦·完美人生

--超悦人百岁养生健康蜕变之旅精彩绽放

200名新科奇精英齐聚,感受国家级顶层战略

巅峰论道,共谋健康产业广阔前景

3天的培训课程

带给学员一套

超悦人生,无疾而终的百岁健康养生法

每一位学员如同脱胎换骨一般

在蜕变中重获新生,在能量中畅享财富

学员们纷纷表示此课受益匪浅

对于功法的体验,以及能量的感知更是立竿见影

图:超悦人项目执行总经理  马云峰

 

 

热情洋溢的学员们,积极参与到分组活动中,静待健康之花的精彩绽放!

图:超悦人项目董事长  马承杰

图:超悦人项目特聘导师  孙天祥

图:超悦人项目特聘导师  穆云谦

健康传承,爱行天下。作为中国养生研究领域的顶尖专家,作为一生致力于保护人民群众健康的资深学者,他们将自己多年的研究成果与实践经验分享与传授,帮助学员掌控健康,撼动财富!老师们对于知识精彩的讲解,用最明了的方式开启学员的兴趣和智慧;用幽默轻松的语言,让学员享受学习的课程;去触动学员内心最深处的东西,让学员感受正能量的力量,为生命而感恩,为健康而奋斗!健康教育的目的不是灌输知识,而是让人改变行为,是让每一个人找回自己,找到原来属于自己的快乐与健康。

 

 

在老师有趣的启发下,在教练们的示范中,在一轮一轮的训练与提升中,学员们掌握方法、把握节奏,破除恐惧、消弭隔阂,在感动与笑声中,凝聚成一股健康向上的能量!学员们看似不可能和任务,居然一次次被超越完成……

“重在提供方法,让每一个人参与、融入、建立团队意识,突破自我、与小组实现一体,放下清零,同步起跑,达到预期,学习让人知道,训练才能让人得到”,未来,他们将是健康知识的传播者,必须有更高的要求和标准”。

图:领航商学院院长  肖建国

肖院长就本次超悦人百岁健康生命之旅做结训致辞,感谢超越人专家们的辛苦付出,让每一名学员都仿佛重获新生,同时也让他们找到了实现幸福全家,幸福中国的正确途径!云尚新科奇也将全力推动超越人养生知识理念的推广,让更多人享受到超级喜悦,完美人生!

一张张可爱的笑脸,一份份坚定的信念,镌刻下新科奇人美好的健康瞬间!超级喜悦·完美人生--超悦人百岁养生健康蜕变之旅圆满成功!传承健康,传承大爱,强国筑梦,新科奇在行动,爱在行动!让我们携手,共同肩负起提升中华民族生活品质的伟大使命,打造超级喜悦,无疾而终的完美人生!

225日,云尚新科奇荣升为国家双创委养生益智推广创业基地,真真正正的肩负起提升中华民族生活品质的伟大使命!而此次超悦人百岁养生健康蜕变之旅便是对此项目的落地传承与推广!未来,新科奇也将不忘初心,不辱使命,薪火相传,将此项目推广开来,将健康与大爱洒满人间!

文章来源: 中国双创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