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嗖嗖身边线上创客空间-让人人实现创业的梦想

发布时间: 2017-03-09 14:52:40 | 来源: 中国双创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移动互联网的到来,不断改变着我们生活和工作的方式。正所谓时势造英雄。越是变革的年代,意味着机遇也越多。早在2014年,李克强总理就发出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在这个时代背景下,嗖嗖身边应运而生!为什么创业成功者总是凤毛麟角?有人归结于没有好项目、资金不够、人脉有限等种种原因,而全国首家线上创客空间-嗖嗖身边的出现,帮助创业者解决了创业过程中的资金、客源及管理问题,真正让每个创业者都能通过该平台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
        嗖嗖身边为所有企业打造了一个免费的线上创客空间,不收平台费和抽成,力图解决创业者创业过程中的所有难题!合作企业可将自有平台接入嗖嗖身边,无需广告及推广费用,即可获得海量客源和全方位推广矩阵。这一方面大大减少了企业的运营成本,另一方面让项目通过该平台真正落地。平台首创终身派单制,只要商家邀请用户下载使用嗖嗖身边,该用户就会成为商家的终身绑定用户。今后每个终身绑定用户只要下单,商家就拥有一分钟优先抢单权。

        用户通过“嗖嗖身边”发送需求订单,商家通过“嗖嗖抢客”进行抢单并通过视频或语音进行详细沟通,完成用户需求。手艺人、商家亦或是个人都可注册成为嗖嗖抢客用户,出售自己的技能、知识、时间、经验与智慧,只需抢单、无需守店,也免除了以往找客户、谈业务的繁琐,同时客户精准、回头率更高,利用互联网时代共享经济模式“零成本+零风险”快速创富。
        嗖嗖身边作为互联网+代表产品,通过有效解决用户痛点和不收取任何费用的双重优势,短时间内迅速赢得了近3000万用户的青睐。商户端“嗖嗖抢客”更是有效解决了万千创业者运营和推广的难题。
        当下,信息技术、互联网+对中国经济影响力日趋明显,各地政府部门都在想方设法构建互联网+的经济生态链,嗖嗖身边快速匹配用户与商家,一键式服务轻松解决了民生和创业所需的种种难题,是各地政府打造双创良好环境的好帮手,致力于成为国家创新创业基础设施的重要组成部分。嗖嗖身边CEO程俊在采访时表示:“在2017年,嗖嗖身边将本着创业创新的精神与地方政府积极合作,共同促进嗖嗖身边成为大众生活服务的窗口。”
文章来源: 中国双创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