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大力加强宣传引导  助推高校创新创业就业工作更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 2017-03-07 10:46:57 | 来源: 中国双创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同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开展合作,大力加强宣传引导,助推高校创新创业就业工作更上新台阶。

 

创新是社会进步的灵魂,是国家兴旺发达的不竭动力,是从根本上打开增长之锁的钥匙。创业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改善民生的重要途径。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根本靠创新、关键是人才、基础在教育。面对全球新一轮科技革命与产业变革的重大机遇和挑战,面对经济发展新常态下的趋势变化和特点,面对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任务和要求,党中央、国务院作出了深化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大战略部署,并大力推动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35日,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又特别强调,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是以创业创新带动就业的有效方式,是推动新旧动能转换和经济结构升级的重要力量,是促进机会公平和社会纵向流动的现实渠道,要不断引向深入。”

为全面宣传国家促进大学生创新创业政策落地,进一步加大典型推广宣传力度,助推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健康发展,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联合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中国双创)共同搭建合作宣传平台,通过开辟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宣传专栏、持续开展促进就业创业相关政策文件宣传解读、邀请专家学者及高校代表视频访谈、组织就业创业典型人物及事迹征集展示活动、专题宣传报道全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赛事情况等,线下线下相结合,促进宣传联合联动,进一步加强政策及典型的宣传引导,有效推动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及就业工作不断更上新台阶。

文章来源: 中国双创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