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云尚·新科奇2017誓师启动

发布时间: 2017-02-26 23:24:11 | 来源: 双创委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2017年,是云尚·新科奇成功踏浪资本,沐浴健康,振翅高飞的发展之年,也是新科奇焕发新形象、激活新动量,衍生新思维、谋划新战略,孕育新梦想、迈入新征程的一年。

2月25日,素有北国江城之称的吉林市,迎来一场以“新科奇亿· 闻机尔栋”为主题的云尚·新科奇2017誓师启动暨国家双创委超悦人项目财富盛会!

本次盛会特邀云尚·新科奇事业部总裁刘阳先生携集团高管团队、中国创业创新发展委员会执行主任李潮平、超悦人(北京)健康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马承杰携超悦人团队,来自全国各地的商界名流、业界大咖,以及2500余名创客精英共襄盛典,共启恢弘篇章!

大会全程以17亿集成战略目标出征誓师为主旋律,以国家双创委“超悦人”项目为切入点,带领集团公司市场运营中心,以及三大创客理事会纷纷确立市场战略目标,战鼓雷鸣,气势如虹!

2016年的新科奇,市场精英,骁勇善战,战绩恢弘!2017年的新科奇17亿蓝图已然绘就,市场各大体系战略目标也明确宣誓,新科奇战舰蓄势待发,盛世起航!


主持人王巍锦、仲毅、刘影、李哲,火热开场!

嘹亮的《国歌》,奏响新科未来!

唱响中国梦,新科奇之梦!

 

云尚·新科奇市场运营总监石荟淇代表集团行政方做2017后盾支持精彩解说,构建全新行政蓝图,集势造福,稳操胜券!

 

领航创客商学院院长肖建国代表集团商学院做2017后盾支持计划,继往开来,续写宏篇!

《鼓动奇迹》,唱响美好新科财富未来!

这也意味着2017集团公司

将不断涌现商机,开创奇迹!

江苏联舟科技有限公司产品经理武莉做《绿洲动力》新品魅力发布!

清韵酵素系列产品首席顾问宋茂清做《清韵酵素》系列魅力发布!

随便活健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CEO赵玲做《随便活正合丸》产品魅力发布!

吉林省众合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高级寝具讲师刘志民做《如意被》产品魅力发布!

超悦人(北京)健康管理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马承杰就超悦人项目的意义做精彩阐述,博得来宾阵阵掌声与喝彩!

超悦人(北京)健康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潜能开发导师马志明现场表演《蒙眼识字》,极具震撼力的表演方式,让来宾看到人类无限挖掘的脑力潜能,并且对此项目充满浓厚的兴趣!

超悦人(北京)健康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马云峰现场表演《记忆大法》,超强的记忆力,打破来宾对记忆的全新认识,并且对超悦人项目充满期待!

超悦人(北京)健康管理股份有限公司首席顾问张诗伟现场表演《意念》的力量,打开创客的心门,输送一种正能量,会场内掌声四起!

中国创业创新发展委员会主任李潮平就新科奇成为国家“超悦人”项目拓展基地,给予高度评价和认可,并对双方未来的发展与合作充满必胜的信心!相信在国家双创委的强势助力下,定将吉事达成,所向披靡!

中国创业创新发展委员会主任李潮平为刘阳总裁颁发授权牌,这也意味着新科奇正式成为【双创委养生益智推广创业基地】,并且为创客们再添创富新渠道。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定会有数以万计的亚健康人群和青少年,因为新科奇对于此项目的推广而受益,真真正正的做到无疾而终,超悦人生!

新科奇企业上市孵化基地运营总裁邹本金就《新科奇企业上市孵化基地价值远景》做深度剖析,为来宾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资本财富盛宴。股栋人心,唱响奇迹!

云尚·新科奇事业部总裁刘阳为来宾带来以“集聚能量·奇开得胜”为主题的2017战略实施方案。集聚万家能量的新科奇,定将全力以赴17亿业绩目标,奇开得胜!

云尚·新科奇事业部沈阳运营中心总经理孙静怡带领运营中心2017目标规划誓师!

 

云尚·新科奇事业部成都运营中心总经理熊广波代表运营中心做2017目标规划誓师!

 


云尚·新科奇事业部绥化运营中心总经理刘凤祥代表运营中心做2017目标规划誓师!

 

云尚·新科奇事业部郑州运营中心总经理王岚代表运营中心做2017目标规划誓师!

 

   云尚·新科奇事业部临汾运营中心总经理冯晋升代表运营中心做2017目标规划誓师!

云尚·新科奇事业部徐州运营中心总经理姜传周代表运营中心做2017目标规划誓师!

 

合创客理事会理事长张舒涵带领体系做2017体系目标规划誓师!

2017众合创客理事会目标誓师宣言!

厚道孝和创客理事会于杰带领体系做2017体系目标规划誓师!

2017厚道孝和创客理事会目标誓师宣言!

 

睿龙创客理事会理事长乔丽荣带领体系做2017体系目标规划誓师!

2017睿龙创客理事会目标誓师宣言!

 

云尚·新科奇事业部总裁刘阳先生手拿虎符号令三军将领共启2017宏伟事业新征程!豪言壮语掩饰不住新科奇人赢战2017的热血之心,精准的战略部署,明确2017市场业绩目标,万丈豪情的新科奇人再出发!随着本次启动大会的圆满结束,新科奇事业新征程已经拔锚起航,让我们凝聚新科奇力量,以千流归海的气魄,纵横南北,迈向世界,迎来无比璀璨的未来!

 

 

 

 

新科奇创客看懂财富,抢占先机,积极参与到新科奇事业当中,开启富足美满的2017,打造无与伦比的财富人生!

文章来源: 双创委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