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程俊:嗖嗖身边将持续创新并坐实惠民服务工程

发布时间: 2017-01-19 14:52:33 | 来源: 中国双创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北京嗖嗖快跑科技有限公司CEO

 

在座嘉宾及业界同仁:

    上午好!

    北京嗖嗖快跑科技有限公司很荣幸于201612月,我成为“中国创业创新发展委员会”成为战略合作单位中的一员。在此,我谨代表北京嗖嗖快跑科技有限公司全体同仁,对“中国创业创新发展委员会”致以衷心的感谢!

    近年来,我们党和国家积极号召大众创业创新,由国务院及相关部门出台了一系列指导意见与扶持办法,由先进组织机构推出了积极的帮扶培育机制,为万众创业创新提供了一个最好的环境氛围。“嗖嗖身边”正是在这样宽松有益的环境背景下,由北京嗖嗖快跑科技有限公司借力互联网3.0时代共享经济兴起的势头,推出的第三代互联网平台。平台基于共享经济思维和视商运营模式,以满足大众的生活/娱乐/社交/创业等全方位的需求为导向,以视商为轴着力布局六大版块,让用户足不出户便能360°全方位体验互联网+生活的便捷

嗖嗖身边起步于2014年,经过3年的研发探索,用户端APP“嗖嗖身边”与商户端APP“嗖嗖抢客”业已正式投入运营。以用户一键发送需求,基于地理位置快速匹配供求双方等先进性能,刷新O2O传统匹配方式,获得相当市场反响。自上线以来,快速完成了用户下载量2000万、商家入驻100万、成立城市分公司300家的良好成绩。2016年,因推出嗖聊、视商新功能,嗖嗖身边获中国电子信息发展研究院、赛迪网颁发的“2016年度中国互联网行业创新产品奖”、亿欧网“2016年中国最具创新力企业奖,本人获工信部赛迪网互联网风云人物奖。

嗖嗖身边的诞生与发展进步,根本离不开政府及相关组织机构的指导关怀和有效帮助,离不开当今互联网行业的良好发展态势。2017在新的一年里,嗖嗖身边将继续坚持创业创新,力争在以下方面做出新一年的成绩:

一、为实现“打造第三代互联网第一平台”的发展愿景继续探索创新。

    嗖嗖身边将秉着探索并解决互联网3.0时代人们生活多方面需求痛点,帮助人们降低选择成本、最大限度省时间,带给人们最佳体验与生活满足的服务精神,研发并升级产品体验与性能。力争与不同的部门、行业、品牌、企业、个人建立各式对接合作关系,让不同需求的群体和个人在嗖嗖身边找到最大化的满足:一节省时间,二把时间花费在最佳体验之上。以开放姿态吸引数以万计的2.0时代的APP用户转移到3.0时代的嗖嗖身边平台上来,并将持续推进快速整合,努力探索形成新网络社交圈与经济闭环的有效路径。

二、响应时代号召,打造一站式服务平台,支持万众创业。

嗖嗖身边于201612月底,变更全套VILOGO由原来的橙色电动车,更改为一组由小鸟、寓意融合的双环,及“嗖嗖”拼音字母首字”SS”融合而成的一个全新抽象图案。LOGO图案由具象变为抽象,是嗖嗖身边的品牌再定位及其全新释义的一个步骤,体现了嗖嗖身边打造一站式生活服务平台的决心,也是互联网行业发展动态的必然需要与诉求。由4G即将迈入5G的互联网时代,嗖嗖身边愿意吸纳无数的商家与用户,为大众提供更好的就业与发展机会,为相关组织机构和社会提供便捷服务和时代契机。

三、对接政府机构,积极探索,尽早坐实惠民服务工程。

    2016年与2017年之交,我们根据平台既有功能,初步对接了政府部门及相关组织机构,就平台在实时报警、视频教学等方面做了初步的有益探索。2017年,我们将进一步与相关部门与机构进行深入对接,力争在充值缴费、证件办理与年检、交通、医疗及信息查询与社会监督等更多领域,积极探索并做出新的成绩。

 

 

 

 

文章来源: 中国双创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