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中国双创”平台启动

发布时间: 2017-01-18 16:05:38 | 来源: 中国双创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_QT_3093.JPG

“中国双创”公共服务平台于2017116日正式启动了。

“中国双创”的成立标志着我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又增添了一个宣传阵地和公共服务平台。

“中国双创”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集合本系统的资源优势,凝神聚力打造。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双创发展办公室和中国创业创新发展委员会将共同推出走进“中国双创”系列活动。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出台的新形势下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系列政策文件和决策部署,进一步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在更大范围、更高层次、更深程度上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加强对创新创业工作的指导、统筹、组织、协调和全要素融合。我们将联合国家各部委、地方政府、企事业单位、高校、科研机构实现资源共享、数据共享、成果共享,打造成一个既能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作新闻宣传、政策解读和舆论引导工作又能运用网络优势,线上线下结合,汇聚各方力量,融合各种要素,发扬“奉献、创新、务实、协作”的精神,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提供全面、精准、便捷、高效、共享的公共服务大舞台。

“中国双创”公共服务平台将坚持创新发展、协调发展、绿色发展、开放发展、共享发展,激发全民创业创新活力,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释放新需求,促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补齐社会发展短板,惠及全体民生、防范经济新风险,建设创新型国家,实现“两个一百年”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

文章来源: 中国双创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