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海尔空调获智慧生态创新奖

发布时间: 2017-01-11 12:14:28 | 来源: 太平洋电脑网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中国创造北美高峰论坛作为CES期间的重要活动与展会同期举行。本届论坛是首个为中国创造打造的创新展示平台,会上评选出了中国创造创新奖。其中,海尔空调获得智慧创新生态品牌奖,海尔舒适风系列空调凭借智能自清洁和感应匀风等行业领先技术获得年度产品智能健康引领产品奖,行业获奖最多。

http://n.sinaimg.cn/translate/20170109/5Sv5-fxzkssy1387730.jpg

  作为一项连接中外的行业奖项,中国创造创新奖评选是由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苏宁云商、奥维云网共同打造的首个中国创造创新平台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选取能够代表中国创造的优秀消费电子、智能硬件产品及创意。此次获奖的海尔空调品牌和智能产品均得到了国内外的行业认证机构的联合认证,且经CES组委会官方认可。

  CES展会现场,海尔舒适风系列空调的自然风挂机和舒适风柜机成为热门展区。舒适风柜机可智能识别人与空调的距离,并调整风速的大小。据了解,舒适风柜机采用行业首创的感应匀风技术,根据距离的远近自动调节风机转速和压缩机频率,保证人体始终感受到最舒适的风速和温度。而另一款海尔舒适风挂机新品则应用了基于智能大数据研发的自然风技术,终结了传统空调吹有序机械风的历史,让空调出风达到自然风的舒适效果。值得一提的是,舒适风系列空调搭载海尔专利内外机自清洁技术,能够自动清洁内机换热器,外机冷凝器,及时除尘杜绝细菌滋生。

http://n.sinaimg.cn/translate/20170109/Tz3w-fxzkfvn0973387.png

  此次获奖的海尔舒适风系列空调是海尔依托500亿智能大数据进行用户需求转化的落地实践。2016年,海尔智能空调大数据也已实现多次落地。在智能用电领域,海尔空调与国网江苏电力跨界互联网+智慧用电,通过双方在智能空调用户需求响应侧的技术拓展缓解电网运行压力。在广东,海尔智能空调试点智慧节能行动,首批上线的市民家庭日均节电累计达136度。在供热领域,海尔智能空调开放500亿空气大数据,与北京金房暖通达成基于北京供热系统的合作。

  海尔依托智能大数据构建了企业、用户、外部资源互联互通的开放生态圈。基于开放的生态圈,海尔智能空调已经连续35个月销量第一,2017年将继续发挥智能空调行业的领军优势。

 

文章来源: 太平洋电脑网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