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互联网+引领智慧农业创新之路

发布时间: 2017-01-11 12:13:44 | 来源: 今日儋州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12月28日,第二届海南(儋州)热带农业成果博览会在光村镇如期举行。当天, 作为本届博览会重要内容之一的海南现代农业新技术发展高峰论坛同时举行。论坛的主题是“互联网+引领智慧农业创新之路”。

热带农业学院于福来博士首先登台作《艾纳香产业的开发》演讲。他认为农业种植和发展既要因地制宜,又要给地方的群众带来增收。要进一步推进产业的发展,不仅要做好产品的市场调查和资源分布,不断完善提升相关热带农业技术,促进热带农业新突破。

随后,热带农业科学院李家宁和王开勇博士相继登台演讲。

演讲结束后,现场的农业专家纷纷提问,演讲者均一一详细回答。

一个个精彩演讲,带来了一场思维的盛宴,其中包含了大量的热带现代农业发展前沿动态,科学思路和崭新的理念,为我市乃至国内外热带现代农业发展提供了妙计良方。

与会专家一致认为,积极推动热带农业供给关键是要让群众增收。要不断推进结构性改革,聚焦“调结构、提品质、促融合、降成本、补短板”五大重点,为农村的产业调整注入不竭动力。

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海南省农业科学院、海南大学、海南儋州国家农业科技园、热科院儋州院区管委会和社会各界60余名专家学者出席论坛。

文章来源: 今日儋州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