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智慧社区 创新物业

发布时间: 2017-01-11 12:13:08 | 来源: 中国网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互联网犹如水、电、燃,已然成为城市生活不可获缺的基础,支付宝已经覆盖到了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引爆了移动生活的流行趋势。

1月7日,由朗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君易道网络有限公司和支付宝联合举办的云筑社区信息综合服务平台新闻发布会在福州希尔顿酒店成功举办。朗新科技城市服务事业部领导、福建物业协会相关领导、特邀嘉宾、支付宝代表、君易道领导、各大媒体记者出席了此次新闻发布会。新闻发布会开启智慧社区的大门,创新物业,共享融合,致力于帮助每个物业管理插上互联网的翅膀,让一切变得高效、简单。

首先,来自蚂蚁金服公共服务事业部智慧社区资深总监王丽,给大家分享了支付宝“互联网+社区物业”行业解决方案。她围绕物业行业的现状和痛点,分享了蚂蚁金服基于支付宝的社区物业互联网+当前的三个切入方向:物业缴费互联网化、物业自己的社区主页和中小物业信息化的提高。同时,王总还分享了其它城市已落地的成功案例和支付宝开放平台对外输出的大数据等能力。

朗新科技城市服务事业部总经理兼云筑创始人林海潮分享了云筑如何让每家物业企业拥有互联网+能力。林总从作为业主亲身经历的一个真实的故事开始,全面剖析物业行业现状和痛点,提出朗新云筑作为智慧社区生态内互联网+物业信息化能力的提供者,即授之物业以鱼,又授之物业以渔。鱼者,云筑除自身小区信息数字化管理、报事报修、自动计费、智慧巡检外还无缝集成了支付宝和钉钉输出的能力,让物业管理提质增效;渔者,云筑通过平台的建设引入社区服务协同和运营协同,维修众包、停车共享、贴身服务等互联网思维,让社区建设人人参与,携手共建。

君易道技术总监陈代栋分享了主题为“智慧社区、创新物业”的工作经验,陈总分享了15年君易道自身在参与建设智慧社区平台过程中的一些经验,深刻的体会到“专业人应该做专业事”。君易道随即把重点放在自己资源整合的优势上,同在技术上有优势的蚂蚁金牌合作伙伴朗新公司形成互补,达成了资源和技术的合作,让物业插上互联网翅膀。

2016年11月,朗新协同福建代理商君易道一起向各物业公司推介产品、启动试点小区的接入工作。截止12月31日,已完成30多家物业公司50个试点小区的接入工作,覆盖福州、三明、南平等地。

最后,在全场嘉宾的见证下,出席发布会的各位嘉宾领导上台触摸启动球,正式开启云筑社区综合服务平台上线仪式。

未来已来,与支付宝、钉钉、阿里云的深度融合,朗新云筑必将让物业管理、物业服务、物业运营更简单、更智能,在享受科技带来的高速便捷的同时,更好地服务业主。

文章来源: 中国网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