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洪泰创新空间创投德扑邀请赛在海口落幕

发布时间: 2017-01-11 12:09:56 | 来源: 中新网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洪泰创新空间(首届)创投德扑邀请赛全国总决赛日前在海口落幕。来自海口、广州、北京三个赛区的冠亚季军齐聚海南洪泰创新空间。

  经过5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来自海口复兴城互联网产业园区的创业者亨利夺得冠军,来自海口赛区的教师果果夺得亚军,北京赛区投资人李树榮获得季军。

  洪泰创新空间(首届)创投德扑邀请赛选后分别于2016年12月4日在海南洪泰复兴城创新空间,2016年12月17日在广州洪泰v谷创新空间,2016年12月24日在北京洪泰酒仙桥空间共举办了三场,参赛人次达200人次,是国内首届聚集创投圈人士,通过辐射全国赛区选拔晋级全国总决赛的专业德扑交流赛事。

  德州扑克(简称德扑)自近年在中国盛行以来,以其“易学难精”的竞技特点一直备受金融、创投、媒体等行业精英的青睐,更有众多创投明星、大咖都时常参加德扑赛事,以此交流互动、切磋竞技。洪泰创新空间在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以及内陆重点城市设立创新创业项目生态孵化基地,聚集了众多爱好德扑赛事的创投行业精英们,特此举办“洪泰创新空间(首届)创投德扑邀请赛”,以此提供一个“绿色、公开公正、交流竞技、共享共赢”的互动平台。

文章来源: 中新网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