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福迪·美通杯”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 2017-01-11 11:56:00 | 来源: 中国高校之窗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比赛历时一个多月,其中甘肃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经管学院共有4支代表队参加比赛。经过层层选拔,最终2个参赛团队进入总决赛,他们分别是“四季微寿丝”、“暖心药饮”创业项目。通过PPT展示,队员们全面讲解了该项目的功能特点和发展前途。选手们的表现给评委及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活动最后,评委们分别对每个创业项目作了详细的点评,并对每个项目存在的不足提出了修改意见。最终,经管学院代表队荣获最佳导师奖、个人优胜奖、最佳题材奖、最佳创意奖等多个奖项。

创业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提高了青年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更为大学生“走出校门”提供了一个实践的平台。

文章来源: 中国高校之窗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