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以改革创新提升基层央行履职能力

发布时间: 2017-01-11 11:38:10 | 来源: 金融时报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在1月10日召开的广西人民银行暨外汇管理工作会议上,人行南宁中心支行党委书记、行长崔瑜提出:“2017年全区人民银行工作的总体要求是,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总行工作会议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把握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着力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落实稳健中性的货币政策,进一步深化改革创新,维护区域金融稳定,强化金融管理和服务。”

  崔瑜表示,根据中央和人行总行的决策部署,作为基层央行,核心工作就是要坚持改革创新,不断提升基层央行综合履职能力。要切实增强新常态下广西金融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对改革创新过程中可能出现的新问题要研究分析潜在风险及其传导路径。进一步用好用足现有政策,深入支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挖沿边和农村金融改革潜力,扩大对外沟通交流,鼓励人民币跨境业务创新,在跨境征信、支付、货币合作,绿色金融以及“三权”抵押贷款等方面谋求突破。同时,要认真学习研究自治区政府发布的《广西金融业发展“十三五”规划》,抓好贯彻落实,继续引领和推动广西金融创新发展。

  据了解,2017年,人行南宁中心支行以“正风提气,改革创新推进年”为主题,科学履行基层央行职责。该行党委提出在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下,在履职创新、爬坡过坎的过程中,要统一思想、厘清思路,充分发挥党建工作的统领作用,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抓党建、带队伍、促履职。

文章来源: 金融时报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