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铜板街握行业发展大趋势

发布时间: 2017-01-11 11:36:42 | 来源: 浏阳之窗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目前,国内金融创新的格局正由互联网金融朝“金融科技”、“数字普惠金融”的方向深度推进。“金融业未来很长一段时间的创新和改变都将是基于互联网技术发生的,金融科技将在现代经济金融运行中扮演更加重要的角色。”中国人民银行金融研究所前所长、大成基金首席经济学家姚余栋日前在“2016铜板街合作伙伴大会”上表示。

铜板街金融科技集团合伙人、总裁樊星表示,金融科技作为一种席卷金融行业的新动能,在推动金融行业变革的同时,势必引领金融产业实现新一轮的升级。

金融科技大多是运用大数据和云计算提供基础信息支持,利用互联网和移动设备为客户提供纯线上的低门槛服务,但其带来的最大影响是满足了过去传统金融机构无法实现的金融需求,服务了过去未被服务的客户。当然,互联网的本质是改善信息流动,而金融的本质是消除信息不对称。拥抱互联网的方法和技术,与其说是金融创新,不如说是金融的本能。

当前,互联网金融已经平稳度过偶发性机遇、阶段性机遇、周期性机遇,正在成为趋势性机遇以及长期性机遇。作为一家互联网金融综合信息服务平台,“铜板街”将会充分把握行业发展大趋势,继续推动互联网金融业务的合规创新,以自身的专业化和精细化服务推动金融科技的健康持续发展。

文章来源: 浏阳之窗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