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高端论坛

发布时间: 2017-01-11 11:24:45 | 来源: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高端论坛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日前,为提升本溪市创业者和企业家的创新创业意识,搭建高层次创业平台,助推本溪市“双创”工作向深层次发展,本溪市人社局分别在高新区和本溪满族自治县举行了“本溪市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高端论坛”活动。

此次论坛邀请了国内权威的互联网创业投资平台天使汇联合创始人之一朱成龙博士来本溪,作题为《中关村新经济发动机与天使投资》的专题讲座。朱成龙博士以天使汇创新创业筑梦平台成功的典型事例剖析,启发本溪市高校毕业生、中小微企业经营业者和电商的创业思路。

天使汇成立于2011年,是我国起步最早、规模最大、融资最快的天使合投平台。其主要工作是搭建创业者与投资人之间的合作平台,帮助创业者实现创业梦想,实现投资人与创业者的利益共赢,其中滴滴打车是其典型的成功案例。论坛上,天使汇与辽宁科技学院、辽宁医药化工学院、本溪县就业局签订了联手促创业协议,搭建起了本溪市创业者与国内顶级投资企业的合作平台。

文章来源: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高端论坛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