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李开复详解AI创业的三个“不美好”

发布时间: 2017-01-11 10:33:29 | 来源: 钛媒体(北京)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1223日,宁波大红鹰学院国泰安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园成立入驻暨“青年梦想导师”聘任仪式在望春工业园举行。

  当天上午,国泰安创业学院执行院长秦焰冰与集士港镇工业镇长姚杰代表合作双方签约,并进行了宁波大红鹰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园授牌仪式,标志着双方共建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园正式成立并入驻宁波望春科技创业中心。此前,国泰安创业学院与望春工业园区管委会已签订合作共建框架协议,大学生创新创业园自年初试运行至今,已接待了50多位创客,培育了10多个大学生初创项目。

http://www.ceiea.com/userfiles/image/20170110/20170110055515_40165.jpg

  集士港镇工业镇长姚杰与国泰安创业学院执行院长秦焰冰签约授牌

  宁波望春科技创业中心配备有“一站式”行政服务中心、众创空间、创业咖啡吧、公共会议室、公共培训室和科技成果展示区等公共服务设施,并在园区新创咖啡2楼专门打造了创客空间,提供免费工位,为大学生创业提供了良好环境条件。

  随后,国泰安创业学院学生社团青年梦想家创业协会会长陈豪特作为大学生创业者入驻代表与宁波望春工业园区望春科技创业中心总经理水新国签署入园协议。

http://www.ceiea.com/userfiles/image/20170110/20170110055525_33340.jpg

  青年梦想家创业协会会长陈豪特与宁波望春工业园区总经理水新国签署入园协议

  当天,还举行了首批“青年梦想导师”聘任仪式。恩凯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沈功灿等10位优秀企业家被聘为大学生创新创业园的“梦想导师”,他们将对在该园区创业的大学生进行结对指导服务。通过优秀企业家结对服务,为大学生提供创业辅导、创业培训、政策服务、投资融资等全方位的创业支持,尤其是创业全过程的实战指导,帮助他们解决创业和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提高他们的创业实践能力。

http://www.ceiea.com/userfiles/image/20170110/20170110055535_56244.jpg

  学院领导为“青年梦想导师”颁发聘书

  为加强大学生创新创业园建设,助推大学生优秀初创项目及时孵化,校企还建立了奖励基金,对优秀项目进行“1+2万元”奖励,挖掘更多的大学生优秀创业项目,帮助他们早日实现创业梦想。

  大学生创新创业园成功入驻,无疑为大学生创业提供了良好软硬件环境,以此充分发挥政校企资源优势,推动高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大创新人才培养力度,激发大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同时满足望春科创中心及望春电商产业园对高素质创业专业人才的需求,进而及时孵化大学生优秀初创项目。

  本次活动由宁波市海曙区科技局、区科协、宁波望春工业园区管委会、宁波大红鹰学院与深圳国泰安教育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指导,由宁波市望春科技创业中心、国泰安创业学院主办,国泰安创业学院青年梦想家创业协会承办。

 

文章来源: 钛媒体(北京)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