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玄武启动30多个创新创业项目

发布时间: 2017-01-11 10:22:42 | 来源: 南京日报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啡咖啡推出“问知未来”、苏宁打造“青创营”

玄武区“领创之路·凤栖玄梧”人才工作推进会近日在徐庄软件园举行。

据介绍,本次会议以“加强政企交流、促进创新创业、展示企业风采”为主题。会上,先声药业任晋生、途牛旅游网于敦德、柯菲平医药秦引林等12名优秀人才企业家被荣聘为玄武代表处新一届理事;同时举行了2016年度第四批玄武创新创业人才政策扶持资金发放仪式,并对年度发展良好、业内领先、贡献卓越的27家优秀人才企业和43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会上还举行了2017年江苏省创新创业促进会玄武代表处重点活动发布仪式。其中,啡咖啡主办的“问知未来”、苏宁推出的“青创营”等30多个项目将于今年启动;小米、京东、阿里、途牛、同程等明星互联网企业与五星、万达、苏宁等知名转型企业领袖们将在南京聚首,共谋发展大计。

文章来源: 南京日报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