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建设高水平创新人才队伍

发布时间: 2017-01-10 16:12:10 | 来源: 华龙网(重庆) | 责任编辑: 牛志鑫

人才是创新的第一资源,如何建设高水平创新人才队伍?重庆打算这么做。记者从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我市将建立以能力贡献为导向的人才激励机制,完善人才创新创业创富环境,加快汇聚一支规模宏大、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创新型人才队伍。

《重庆市科技创新“十三五”规划》强调把人才作为创新的第一资源,构建与创新发展相适应的人才制度体系,建立以能力贡献为导向的人才激励机制,完善人才创新创业创富环境,以开放视野广纳人才、创新机制集聚人才、新型载体培育人才、优质服务留住人才,加快汇聚一支规模宏大、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创新型人才队伍。

《规划》明确,我市将在放宽国有企事业单位工资总额(量)限制等方面完善人才激励机制;以“高精尖缺”导向大力引进海内外优秀人才;不断优化创新型人才培养模式;促进人才在事业单位和企业间合理流动。

文章来源: 华龙网(重庆)
 
分享到: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京公网安备110108006329号 京网文[2011]0252-085号